摩托罗拉G60/G40手机配置参数外观

4月16日消息,摩托罗拉即将推出G60、G40两款手机,今天官方发布了产品海报,公布了G60、G40手机部分参数信息。两者都搭载高通骁龙732 G处理器,拥有2×2.3 GHz的A76大核,6×1.8 GHz的小核,支持4 G网络,采用8 nm制程技术。

摩托罗拉G60/G40
摩托罗拉G60/G40

摩托罗拉G60的手机有6.8英寸的全屏屏幕,但是边框看上去更宽。屏风支持120 Hz刷新率,通过HDR10认证,采用中间挖孔设计。移动电话有1.08亿个像素主摄像头,还有一个超广角和长焦镜头。

摩托罗拉G40手机的外观、参数与上一款非常相似,屏幕规格相同,但是主摄像头被替换为6400万像素,镜头也是一样。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两款手机都有望搭载 LCD液晶屏,因为手机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装置,而 LCD屏则不支持屏下指纹。4月20日,两款手机将正式发布, Flipkart是一个海外电商平台。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