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确认:锤子今年有新机发布 但或无缘SmartisanOS

最近,关于锤子新机的消息偶有流出。先是有网友透露,锤子手机依然存在,未来还有新机面世。并且在4月20日,金立前设计师、现深圳玩意东西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袁炫华在微博发声预祝锤子科技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图片[1]-高管确认:锤子今年有新机发布 但或无缘SmartisanOS-质流

不过,目前锤子科技官网上的各款机型,依然处于缺货状态,这就让锤粉们担心不已。有网友在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微博下方询问新机的消息,朱海舟明确回复称:“有,会久一点。”

图片[2]-高管确认:锤子今年有新机发布 但或无缘SmartisanOS-质流

虽然锤子手机依然存在,但其下一代新机是否还能搭载原有的SmartisanOS系统却存在悬念。

4月24日,原锤子科技旗下的SmartisanOS官方微博认证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同时,来自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是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而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100%均为字节跳动有限公司。

未来锤子新机是否能够继续使用SmartisanOS系统,却要看两家公司之间是否能达成合作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