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本月将推出一款天玑1100新机

4月14日消息, realme最近发布了太多的产品,比如 realme GT, realme GT Neo,realmeX7 Pro Turbo,realmeV13以及国外的许多型号。

数字博客@数码闲聊站今日披露, realme在本月还推出了天玑1100新机,定价十分残酷,看来定位和 Redmi即将推出的游戏手机略有重合。

天玑1100
天玑1100

三月份最后一天, realme Neo发布了最新的 realme GTNeo手机,它首次搭载天玑1200旗舰芯片,下一款 Redmi游戏手机也将搭载 Intelligence Neo,该芯片已经在之前的 vivoS9系列中正式亮相。

据介绍,天玑1100芯片是联发科2021年1月推出的高端处理器,采用台积电6纳米制程技术、4A782.6 GHz核、4A552.0 GHz核、 GPU采用 ARMG77MC9核,支持双通道 UFS3.1。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