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Neo 3 VR一体机即将发布

图片[1]-Pico Neo 3 VR一体机即将发布

4月12日消息, Pico Neo 3 VR一体机新品即将上市,并于4月16日开启预售,官方称其搭载高通骁龙XR2移动平台,性能有了大的提升。

官员们说,与 PicoNeo 2相比, PicoNeo 3在整体定位和探索更多领域的能力方面的表现都有了很大提高,并且可以使用的复杂场景也变多了。在 VR领域,游戏仍是目前表现最好的领域, Pico过去曾将 Superhot VR、驱魔人等 VR大作移植到一体机上,今年初 Pico Studios的成立,也可以更好地扩展其与全球开发者的合作,扩大 Pico在游戏内容方面的领先地位,带来更精彩的 VR内容。并且,随着 PicoNeo 3的上市,更多 VR游戏大作也将陆续亮相。

5月10日,北京水立方3 VR一体机将正式与广大市民见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