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配置参数一览

四月十日消息,Realme8系列手机发布于2021年3月,Realme8标准版搭载了联发科HelioG95 SoC,6.4英寸 FHD+ AMOLED显示屏,最高亮度为1000 nit。realme8 Pro的型号是高通骁龙720 G的 SoC,6.4英寸的显示屏也是如此。所有的模型都不支持5 G网络。

根据国外媒体 GSMArena的报道,Realme85 G手机最近在 Geekbench网站上曝光了。该手机代号为RMX3241,配有8 GB内存,并搭载联发科的天玑700 SoC,这是联发科5 G中最基本的芯片。

realme 8配置参数一览
realme 8配置参数一览

Mali-G57MC2 GPU集成了2个2.2 GHz大核和6个2.0 GHz小核,采用LPDDR4x存储器和 UFS2.2存储芯片,实现了7 nm制程的联发科700芯片的生产。由跑步成绩来看,该芯片单核跑分573分,多核跑分1779分。

Realme8手机先前也通过了 FCC的入网认证。消息显示,这款手机预计将配备5000 mAh的电池,采用侧面指纹识别方案,支持 NFC功能。这款手机8毫米厚,177 g重。该产品将于近期在海外发售。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