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上个星期,韩国时间4月5日星期一, LG将宣布是否退出智能手机业务的最终决定,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讨论。四月五日是 LG正式宣布其决定的日子。在一份监管文件中, LG电子表示,其移动通信部门将停止生产和销售手机,理由是该部门的业绩长期低迷,且行业竞争激烈。

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LG宣布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一月份, LG电子首席执行官权邦锡(KwonBong-seok)表示,对于亏损企业,所有选择都是可行的。当时, LG表示:“在全球市场,移动业务(包括智能手机)的竞争日益激烈。目前,我们已经向所有可能性敞开大门,并正在全面审查我们未来的计划。现在, LG已经从智能手机业务中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竞争也随之减少。尽管说这一举措对我们中国市场的影响可能不大,但对国外的影响却更大。
LG电子(世界第三大手机制造商)已于2012年第二季度沦落为第五大手机制造商,这也反映出该公司无力将有竞争力的产品推向市场,与苹果公司的 iPhone和三星 Galaxy系列产品竞争。同时, LG电子的功能手机业务也面临着激烈的价格战,产品出货量不断下滑。同时 LG电子也在寻求利用市场对电脑功能电视及其他家用电器的需求,重振公司业绩增长。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