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海外正式发布Galaxy S20 FE 5G手机

四月四日消息据外媒 mspoweruser报道,去年三星在印度发布了GalaxyS20FELTE手机,取得了很大成功。最近,三星推出了GalaxyS20FE5 G手机,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三星S20 FE 5 G的最大亮点是价格。在Samsung.com, Amazon,三星专营店和主要零售商店, GalaxyS20 FE 5 G手机以47999印度卢比(约合4294元)的特价出售。

以下是三星S20 FE 5 G的亮点特征:

图片[1]-三星海外正式发布Galaxy S20 FE 5G手机
三星Galaxy S20 FE 5G

6.5英寸 sAMOLEDInfinity-O显示屏,120 Hz的刷新速率和240 Hz的触控采样速率。GalaxyS20FE5 G有云海军、云薄荷和云熏衣草三种颜色可选,采用先进的纹理雾化效果,将指纹和污点减至最低。后面的摄像头是12 (UW)+12 (W)+8 (Tele),自拍摄像头是3200像素, F2.2,4 K视频,60 fps。具有无线电源共享和无线快充2.0功能,支持25 W超快充。S20FE的5 G具有8 GB的内存和128 GB的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 TB的 microSD卡。产品通过IP68认证,可防尘、防水。

三星GalaxyS20 FE于去年9月发布,采用6.5英寸动态 AMOLEDInfinity-O型显示器,1080 p+的分辨率,支持HDR10+,120 Hz的刷新率。三个摄像头分别安装在三星 GalaxyS20 FE的后部,其中S20有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1/1.76″的大尺寸感应器,1.8微米的像素,另外两个分别是800万象素的长焦摄像头和1200万象素的超广角摄像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