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

四月份四月份四月份四月份四月份八号官方发布了2 Pro,今天联想继续为新机预热。

拯救电竞手机公司官方称,该设备将安装一个4400万像素的前摄手机摄像头,这是迄今已知的最好的前置镜头。另外,新款旗舰相机将首次亮相,它将配备1/1.32英寸超大底盘,1 P+6 P AOA制程,与6400万像素可战华为P40相媲美,是最好的游戏手机。

预期以上前置镜头即为三星GM1;后置豪威科技的OV64A,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高达1.0微米、6400万像素的图像传感器,1.08μ m的 CMOS, PureCel®Plus-S技术,最大支持9248 x 6944分辨率照片和8 K 30 fps视频,被称为感光性能比0.8μ m的 CMOS强60%。

另外,拯救电竞手机2 Pro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并配有LPDDR5存储器和双 X轴马达,内置5500 mAh超大电池,支持90 W超闪充,使用6.92英寸144 Hz自定义三星电竞屏幕,支持720 Hz多指采样率,速度达到3.8毫秒。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