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2021全球开发者大会

三月三十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即WWDC2021的主题演讲时间,今年的活动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六月七日以在线方式举行,而在北京时间六月八日凌晨,全球用户都可以通过苹果官网观看。

苹果WWDC2021全球开发者大会
苹果WWDC2021全球开发者大会

苹果去年的 WWDC就因疾病暴发的原因采用了在线组织的形式,而今年由于全球疾病暴发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因此仍然采用在线组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苹果年度全球开发人员会议是软件的主角,特别是操作系统方面,届时将正式推出 iOS 15, iPadOS 15, watchOS 8, macOS 11, tvOS 15。

然而,在之前的 WWDC中,苹果偶尔还是会发布一些硬件产品的更新,看看今年是否有更新。

此外,眼看时间已到四月份,苹果春季新款发布会还未正式公布时间,不知是否会突然有一天直接以官网上线的形式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