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青春版价格配置参数

三月二十九日晚,小米春季新款发布会如期举行,继小米11 Pro/Ultra之后,小米11青春版正式发布。

这款被称为史上最轻薄的小米手机,外观延续了小米11的设计风格,正面采用挖孔屏,背面采用长方形相机布局,后盖采用全 AG玻璃材质。

小米11青春版价格配置参数
小米11青春版价格配置参数

从三面来看,小米11青春版只有6.81 mm厚,比小米11薄了15.5%;重量只有159 g,比小米11轻37 g,边框1.88 mm,下巴2.75 mm,有六种颜色。

屏面上,新机采用6.55英寸 AMOLED超薄柔性直屏,支持90 Hz的刷新速率+240 Hz的触控采样速率,以及10亿色,P3大色域, DolbyVision等特性。

小米11青春版价格配置参数
小米11青春版价格配置参数

小米11青春版核心配置方面,采用悬浮热管液冷散热系统,全球首发高通骁龙780 G,5 nm工艺打造,1+3+4结构升级,LPDDR4X+ UFS2.2闪存,电池容量4250 mAh。

这张照片是该机的另一大亮点,它的后置镜头是6400万主摄(f/1.79,6 P)+800万超广角(119°, f/2.2)+5百万长焦(2倍变焦,3 cm近距离)。

前排2千万自拍镜头,支持超级夜景,自然美颜,2倍自拍,还有美妆美肤滤镜。

另外,本机具有立体双扬、双蓝牙音频共享、4 K视频拍摄、双频 GPS定位等功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