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MyOS系统正式发布

三月三十日消息今天晚上中兴公司在S30系列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的 MyOS手机系统。

流光桌面

MyOS系统流光桌面
MyOS系统流光桌面

流式桌面,是 MyOS带来的最大改变,它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桌面应用。确切地说,它就像是一个个性化的抽屉,我们可以把抽屉里的任何东西拷贝一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放置在桌面上,使桌面上的应用聚焦,聚焦,突出,清晰。

流光屏

MyOS系统流光屏
MyOS系统流光屏

这一次, MyOS给每个人一个贴身的小秘书:流光屏。该系统以时间轴为主线,利用 AI技术,根据我们经常使用的时间、地点、使用频率等信息,以瀑布流的形式,智能地将小部件推入桌面。
聪明又贴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小兴的生活了!

聚光应用集

MyOS系统聚光应用集
MyOS系统聚光应用集

新增加的 MyOS聚光应用集合功能。与普通的文件夹一样,它有着千篇一律的背景颜色和形状,采用高度定制化的操作方式,让您随意发挥,打造属于自己独特的智能桌面。

灵犀小窗

MyOS系统灵犀小窗
MyOS系统灵犀小窗

MyOS结合了工具条和小窗,任何场景下都可以通过工具条快速触发应用小窗,在视频广告时段、游戏重现时间,或抖音时,都可以通过悬浮小窗操作其他 APP。
小窗,任意场景,随时待命~

6 套 13 种动态熄屏

MyOS系统
MyOS系统

新增加的6组13种动态熄屏模式,例如月相熄屏,根据天文日历,通过三维建模,让月亮从深空穿越到眼前,熄屏模式瞬间看尽月相阴晴缺缺。

MyOS将在中兴S30手机上发布,下图为其后续的更新计划。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