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iPhone13渲染图曝光

关于苹果正在制造折叠屏 iPhone的消息一直都存在,而且最近的专利申请也与折叠屏有关,那么它究竟会采用什么设计?

最近, LetsGoDigital基于已知的爆料绘制了可折叠的 iPhone,总体设计与三星 GalaxyZ Flip的相似。

图片[1]-折叠屏iPhone13渲染图曝光
iPhone

可以看出,所谓的渲染图正面仍然是刘海屏形态,皱纹并不十分明显,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背面采用了类似 iPhone 12 Pro Max的相机布局。

iPhone
iPhone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后置的一个副屏,主要显示时间和提示信息,这也是很多折叠屏为避免频繁开机而选择的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可折叠渲染的 iPhone底部没有充电接口,与之前苹果取消充电接口的传闻相对应。

iPhone
iPhone

好吧,这只是渲染图,至于最终折叠屏的 iPhone呢?具体地说,以官方公布为准。

事实上,苹果在这两年里不断推出新产品,但从未将其推向市场,而且近几年 iPhone的外形设计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可折叠 iPhone的确可以让人期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