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 Lite或将3月23日

荣耀V40 Lite或将3月23日
荣耀V40 Lite或将3月23日

三月十四日消息早前消息,荣耀可能会在本月推出荣耀V40的“轻奢版”,与荣耀V40的青春版相似,或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8系列芯片,价格更优惠。此外,荣耀新的平板产品即将上市。

近日,多位数码博主曝光了荣耀V40轻奢版的消息,并表示该机型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 U处理器,外观与华为 nova 8相似,甚至还放出了包装盒。

数字博主@鹏鹏君驾到今日表示,荣耀V40 Lite (轻奢版)预计将于3月23日上市,并将推出一款渲染版,不排除未来官宣的可能性。

另外,有一位数码博主引用了一张不全面的消息来源的图片,透露荣耀V40轻奢版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 U芯片,90 Hz刷新屏,3800 mAh电池和66 W超级快充。

荣耀V40的售价为3599元。预期荣耀V40轻奢版的售价会稍低,而且在年底前还会推出荣耀40 S、荣耀10 C、荣耀X20、荣耀40以及荣耀系“Mate”产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