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 Pro将于3月30日发布

三月十一日消息, POCO手机官方 Twitter账号最近发表了一篇文章,回顾了这个品牌在印度市场的成绩。随着 POCOF1手机的销售火爆,目前 POCO已成为印度地区在线销售第一品牌。

图片[1]-POCO X3 Pro将于3月30日发布
POCO X3 Pro将于3月30日发布

本文中,“X,21,30 M, PRO”字体已被粗化,因此外媒 notebookcheck预计,这意味着 POCOX3 Pro手机将于3月30日发布。
在此之前, POCOX3 Pro手机已多次曝光,并已通过欧盟、土耳其、印度和俄罗斯的认证。这款手机预计将拥有6 GB+128 GB,8 GB+256 GB两种配置,120 Hz的高刷屏和5200 mAh的大电池。另外,该手机还将搭载高通的8 XX系列芯片,预计为骁龙870。

据报道,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28 GB,约合250欧元;而256 GB版本的售价约合300欧元,约合2326元。据报道,这款手机的售价为250欧元约合 2326 元人民币。

图片[2]-POCO X3 Pro将于3月30日发布
POCO X3 Pro将于3月30日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