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e怎么样

华为Mate40E
华为Mate40E

去年华为推出了 Mate 40系列,包括 Mate 40/Pro/Pro+和 Mate 40 RS系列中的4款保时捷设计,现在又对其产品线进行了升级。

今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 Mate 40 E将在今天下午开启预定,3月18日正式发售。

定价上,华为 Mate 40 E 8+128 GB版本售价为4599元,8+256 GB版本售价为5099元,比4999元 Mate 40标准版的售价还要低,提供亮黑色、秘银色和釉白三种颜色。

然而,这款核心配置有所改变,搭载了基于7 nm EUV工艺制造的麒麟990 E芯片,由 CortexA76大核+ CortexA55节能核心组成, CPU频率最高可达2.86 GHz。

在 GPU方面,麒麟990 E集成了14核Mali-G76, NPU为大核+微核双核达芬奇架构,对比起来,相当于麒麟9905 G的又一次大刀阔斧。

其他配置方面,该机采用 FHD+挖孔屏幕,后置超感徕卡三摄(参数未公布),四千六百万像素三摄,电池容量4200 mAh。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