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楼卡视野还是被淘汰?撤步平移了解一下!

单排被攻楼沉着冷静卡视野

在刺激战场中单排,不论是树还是被打爆的载具,掩体效果都不如房区,在不考虑需要转移进安全区的情况下,如果附近有楼房,它会是我们最好的“守护者”。
既然选择了房区作为我们的掩体,就意味着我们会被困在一个狭小的区域,如果一旦知道自己被屋外的敌人包围,此时我们在屋内一定不能随意走动,小地图脚步声提示不仅会让敌人知晓我们在屋内的大致方位,也容易增加敌人的攻击频率!

其次我们也要时刻注意屋外敌人的动向,关注小地图中的红色脚步提示,判断敌人会从哪个方位进入屋内。如果敌人选择扔雷攻楼,我们需要根据玻璃破碎的声音判断雷的位置,并作出反应远离手雷,即使在没有玻璃的情况下,手雷落到屋内也有声音,除非敌人温雷,那结果……

另一种情况敌人并没有选择手雷攻楼的方式,而是选择更直接的方式—冲楼,我们需要在屋内寻找可以卡视野的位置,比如楼梯处,小房间内等,如下图。

图片[1]-守楼卡视野还是被淘汰?撤步平移了解一下!-质流

躲在这些点利用左右探头和小眼睛,可以轻松观察到敌人位置,在敌人的视野内也并不能发现你的存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等待时机予以还机!所以守楼最关键即是冷静占据地势,等待时机!

图片[2]-守楼卡视野还是被淘汰?撤步平移了解一下!-质流

鸡仔小技巧:由于在刺激战场中我们手持枪械靠近掩体太近时,枪械会自动上举,所以很容易造成镜头丢失,这时候就需要再次预瞄调整开枪射击,不仅会扰乱你的射击节奏,而且在房内过于贴近窗口,也会让你自身暴露更多的视野。

图片[3]-守楼卡视野还是被淘汰?撤步平移了解一下!-质流

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采用撤步平移,在你闪身准备攻击时,采用先撤步再平移或者直接斜后方45度闪身的方式预瞄攻击敌人,就不会出现过于贴近墙面而造成卡枪口的窘境!

组排蹲点守楼把控细节技巧

四人组排如果躲在多层房屋内,我们需要四个人合理分工,合理利用屋内的地形与房间,占据不同的位置形成防守阵型!两人分布在各个窗边,利用卡视野观察屋外情况,另外两人分别站在楼梯口的前后。

图片[4]-守楼卡视野还是被淘汰?撤步平移了解一下!-质流

在楼梯处击倒敌人后不要着急补枪,位置暴露的我们如果盲目下楼寻找倒下的敌人很有可能会被他们的队友反扑,其次,此时的弹夹也需要更换,所以我们应该快速退回楼上换弹并且寻找新的防守位置,准备应对敌人下一次进攻。

守楼枪械选择守楼投掷物选择

守楼和远距离狙击不同,大多数时候遭遇的是近距离交战,所以不能一味的追求满配的M4或者狙击枪,这个时候第二把枪械选择近距离比较强劲的,例如霰弹枪,机枪等!
投掷物同样会成为我们的守楼利器!燃烧瓶投至楼梯处配合烟雾弹可以大大阻挡敌人的进攻,利用震爆弹命中敌人后的致聋时间内进行转移或者包围敌人。

战术绕后

声东击西

当然在我们守楼时,不一定非要固守在屋内,在大致了解敌人攻楼的时机,可以通过跳窗的方式绕到敌人身后,虽然我们的脚步声可能会被发现,但我们可以利用声东击西的打法,比如射击,扔雷的方式,让敌人误以为我们还在屋内。

图片[5]-守楼卡视野还是被淘汰?撤步平移了解一下!-质流

也可以反向而为之,攻击屋内玻璃,让敌人误以为我们已经跳窗逃走,再由内向外给敌人来个措手不及!最好的守楼堡垒

”假车库“

说了这么多的守楼技巧,鸡友们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别急,鸡仔还没有说完!楼房的确是我们最好的掩体,但是如果安全区内有“假车库”这样的房屋,别犹豫,它才是守楼的完美堡垒!

图片[6]-守楼卡视野还是被淘汰?撤步平移了解一下!-质流

假车库总共有三层,三楼为一个平台,上到二楼的途径要么通过楼梯,要么就是通过跳上一楼的木门上至二楼,(或者利用载具叠加上二楼),所以如果这个时候先打爆假车库一楼的两个木门,再开车堵住楼梯口,并且用上下车的方式上至二楼,最后打爆载具,那么敌人想上二楼的可能性无限接近于0!

图片[7]-守楼卡视野还是被淘汰?撤步平移了解一下!-质流

知道如何攻楼,也要学会如何守楼,攻守兼备才是一个合格的特种兵,学会之后,房区就是你最好的保护者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