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官宣搭载天玑1200

真我 GT发布后, realme副总裁正式宣布了 GT系列的新机 GT,名为 GT Neo,随后发布了。

根据官方发布的海报, relameGTNeo搭载了天玑1200处理器,也就是联发科不久前推出的高端 SoC。

realme GT Neo
realme GT Neo

有趣的是, Redmi总经理卢伟冰曾经宣布,天玑1200首发,将用于 Redmi的首款电竞旗舰,这两家公司之间的竞争意义十分明显。

天玑1200采用台积电6 nm工艺制作, CPU采用1+3+4旗舰级三丛结构设计,包括1个主频最高可达3.0 GHz的Cortex-A78超大核,配以9核 GPU和6核 MediaTekAPU3.0。

另外,天玑1200支持 RayTracing光线追踪,能够与虚拟物体和真实环境的光线进行交互,具有反射和折射的效果,手机游戏的画面质量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既然这台机器属于 Neo,那么价格自然要低于 GT的2799元,等待发布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