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发布配置参数外观售价2799元起

三月四日下午,新产品 realme如期举行,旗下新机真我 GT正式发布。

首先看看价格, realme真我 GT 8+128 GB版本的首发价格为2799元,12+256 GB版本的首发价格为3299元,预售将于3月4日开始,3月10日正式发售。

realme GT
realme GT

外型上,机身正面为挖孔屏设计,背面为3D玻璃机身,采用矩形摄像头布局,同时提供素色皮革拼接的曙光特别版,底部有3.5 mm耳机接口,整机重量轻至186 g。

realme GT
realme GT

GT采用6.43英寸三星E3 SuperAMOLED屏幕,具有120 Hz的刷新率,屏下指纹识别,支持游戏手感调节,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和4096级亮度调节。

新机的核心配置是高通骁龙888,并配有全血LPDDR5内存(速率为6400 Mbps)+ UFS3.1闪存,电池容量为4500 mAh。

realme GT
realme GT

该机器的主要亮点之一是散热,内置号称新一代3D钢化液体冷散热技术,不锈钢+铜组合,核心温度最大降低15°,配有满血版65 W有线闪充,官方数据显示35分钟100%充气。

realme GT
realme GT

与此同时它正式加入 GT模式,进入 GT模式后 CPU性能全开,全面开启120 Hz高刷新率,以及4 D振荡和闪电启动游戏。

在摄像机方面,真我 GT后置6400万主摄(IMX682)+800万超广角(119°)+微距三摄,支持超暗光视频2.0,前置超夜景等等。
另外,它还具有 Tactile Engine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器,Wi-Fi6增强版,多功能 NFC等特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