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9发布:参数配置及价格

三月三日晚上, vivo举行了一次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 S系列的新机vivoS9和vivoS9e。

大家可以点击后方文字进入vivoS9发布会直播回放

外形设计方面, vivoS9与前一代产品相比有较大的变化,采用了中框设计,中框的材料采用了镜面航空铝,是当今为数不多的能够直立于桌面的手机。

Vivo的 S一贯的主打轻薄,这次S9更是打破了 vivo最薄5 G手机的纪录,仅7.35 mm厚,重量173 g。

在正面, vivoS9采用了微刘海设计, vivo表示,为了避免在自拍时脸部变形, vivoS9将前置摄像头放在中间,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自拍效果。

vivoS9手机屏幕
vivoS9手机屏幕

VivoS9采用6.44英寸的 OLED水光屏,除了具有良好的色彩、对比度外,还支持了90 Hz的高刷新率和180 Hz的触控采样率,具有高速处理画面的能力,它通过了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HDR10+认证, SGS Seamless认证等等。

vivoS9采用业界领先的超高像素4千4百万像素前置传感器,配有精确的 AF自动对焦功能,并配有800万像素超广角人像镜头,让您的自拍更清晰、更准、更完整。

此次 vivoS9的主打产品之一就是前置夜景自拍, vivo为此在这款手机的前置镜头两侧添加了双极夜柔光灯,点亮后可进行持续补光,或打闪补光; f/2.0大光圈,允许更多的光线进入摄像头传感器; ISOCELL2.0技术,应用于4400万传感器,可在感光环节实现较小的光损失。

与此同时,新加入的 AI极夜模式也能带来 AI的亮度和 AI的降噪,提升人脸在暗光环境中的表现,并通过 AI大量学习人脸的五官特征,智能地修复人像五官细节。

后置镜头配有64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像头, OIS光学防抖摄像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这些镜头的组合延续了 vivo旗舰机型X60系列的设计,具有极高的识别度。

VIVO S9处理器CPU
VIVO S9处理器CPU

从核心性能来看, vivoS9的旗舰级处理芯片天玑1100。与上代相比,性能提高了85%,芯片采用台积电先进的6 nm EUV工艺,逻辑密度比上代提高了18%。此外,旗舰级8核架构 CPU,4个A78核主频达到2.6 GHz,多达9核ARMG77架构 GPU,此外, vivoS9还配备 UFS3.1闪存,应用程序的安装速度将得到更明显的提升。

作为 vivoS9系列的另一个成员,S9e同样有着轻薄的外观造型,采用了前后2.5 D玻璃和中框平直的设计,整体上与 vivoS9非常相似。

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 OLED液滴屏幕,支持90 Hz的刷新速度和180 Hz的触摸屏采样速度,前装有一个3200万像素的夜间超清自拍摄像头,后装有一个64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镜头,一个120度广角摄像头,一个4 cm微距摄像头。

在性能方面, vivoS9e搭载了联发科的另一款处理器天玑820,这款芯片大家都很熟悉,不用多说。

就电池而言, vivoS9的容量是4000 mAh, vivoS9e的容量是4100 mAh,大多数情况下支持33 W闪充。这两款手机出厂时都带有 vivo的全新 OriginOS操作系统。

vivo S9系列手机价格
vivo S9系列手机价格

颜色选择方面, vivoS9有感光、朝露、子夜蓝三种颜色可选; vivoS9e有水光晶钻、星夜极光和黑耀石三种颜色可选。
销售价格: vivoS98 GB+128 GB版本销售价格为2999元,12 GB+256 GB版本销售价格为3299元;现已全面开启预售,3月12日全线发售。

8GB+128 GB的 vivoS9e版本售价2399元,8 GB+256 GB的版本售价2699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