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碳纤维手机Carbon 1 MK II重125g售价6200元

三月二日消息据国外媒体 GSMArena报道,德国 Carbon Mobile公司在2020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碳纤维外壳手机Carbon1MKII,近日正式开始预售,售价799欧元。尽管碳纤维具有优异的强度和导热性,但其最大的缺点是阻隔电磁波,经过4年的研究开发,这一问题终于得到解决。

碳纤维手机
碳纤维手机

该手机带有一个2 x2.2 GHz的大核,6 x2.0 GHz小核,8 GBLPDDR4X内存,256 GB UFS2.1存储的联发科P90处理器。这款手机小巧,配置6英寸 AMOLED屏幕,1080×2160分辨率。

照相机方面,手机配有双16 MP的后置照相机,2000万像素的前置照相机,不采用全屏设计,但左右边框非常窄。

这种手机是由碳纤维单体外壳制成的,碳纤维布通过人工的方式放入模具中成型,然后用 CNC加工。官员说,手机外壳使用了不足5%的塑料零件。

碳纤维手机
碳纤维手机

手机Carbon1MKII支持双 SIM卡,可以用 microSD存储卡替换其中的一张。这款手机将于3月底出货,现开始预定,售价为799欧元,或6204元左右。

手机Carbon1MKII只有6.3 mm厚,74 mm宽,重量只有125 g,远低于当前手机的平均重量。因为碳纤维外壳的强度很大,所以内部不需要任何金属部件。为确保信号质量,手机采用了 HyRECM专利技术,天线设在上下两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