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最近,天风国际的分析师郭明安发布了苹果最新的研究报告,为苹果未来的 iPhone产品提供了预测信息。有关“苹果2023年发布折叠式 iPhone”的预测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是对折叠式屏幕的不小期待,虽然苹果还没有正式发布折叠式 iPhone
折叠 iPhone将在2023年上市

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郭明相信苹果将在2023年发布折叠 iPhone。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解决该技术所面临的生产问题,两年内将推出7.5至8英寸的折叠 iPhone。在此之前,有传闻说这款手机的屏幕将更小,外形更接近 iPhone 12 Pro Max。

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由于 iphoneFold折叠屏幕将和 iPad Mini一样大,所以苹果似乎打算采用三星 Galaxy Fold的方式,将普通尺寸的手机折叠成平板大小,而非 GalaxyZ Flip或 Razr的紧凑型折叠手机。该机型暂时命名为“iPhone Fold”。
折叠 iPhone将在2023年上市

现在已有苹果的专利申请,并有可能在内部测试。然而,有关该设备的许多传闻已经浮出水面。尚不清楚谁会为苹果生产这些折叠屏产品,但传闻苹果将与 LG和三星合作。

除苹果在2023年推出折叠 iPhone外,郭明还对其它产品进行了分析和预测。在预期将于2022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机型中,至少有一款高端机型会放弃刘海屏设计而采用打孔设计。如果产品良率足够好,那么所有型号的产品都可以支持穿孔屏设计。
折叠 iPhone将在2023年上市

事实上,有关 iPhone改用打孔屏幕设计的消息早已传出,之前国外也有机构发布了相关的渲染图。据照片显示, iPhone将采用居中屏风方案,同时前摄屏开孔极小,可将屏风开孔影响降到最小,配合上四边等宽边框处理,整机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此外,就在这段时间,苹果还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出了一项专利申请,名为“集成在薄膜晶体管背面的光电探测器”。这项专利证实了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屏下传感器技术,他们正在尝试将诸如摄像头,深度传感器,生物识别传感器之类的传感器放在屏幕下面。

如果以华为 MateX2的价格来衡量,苹果将在2023年发布折叠式 iPhone,苹果肯定会更贵,你会考虑这样昂贵的折叠式 iPhone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