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官网买的手机到手变成饮料

在苹果官网买一部苹果手机居然能收到苹果酸奶?最近,安徽合肥刘女士遭遇了一场怪事。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2月16日,刘女士花10099元在苹果中国官网上购买了一台 iPhone 12 Pro Max。18号开快件包装竟然发现,只有一盒苹果味酸奶。

她说:“2月16日,我在中国苹果公司官网下了订单,购买了 iPhone 12 Pro Max Smith 256 GB,价格为人民币10099元。二月十八日晚上21点16分,我从柜子里拿出包裹,打开一看,里面有250毫升蒙牛酸奶。

女子在官网买的手机到手变成饮料
女子在官网买的手机到手变成饮料

Liu说,取件的时候没有发现外包装有明显的拆封,但是后来发现胶带上有强烈的拉扯痕迹。

二月十八日21时24分,刘女士第一时间联系了当时的派送员,无人接听。随后, EMS和苹果官方客服又分别联系了。由于客服人员已下班,联系不上。

21时07分,刘女士拨打110报警,工作人员建议她第二天与苹果公司或 EMS联系,以确定如何处理此事。

二月十九日,公司的客户服务人员通知他们,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安排人员处理及回复。但是后来没有人跟进。

当天,刘女士向当地派出所报案,25日警方已盗窃立案。

25日涉事快递人员称,该包裹因包含贵重物品,需要专人自行投递。收到包裹后,没有发现在外包装上有被拆卸的痕迹。其不亲自交寄包裹予当事人,将由公司内部处理。

而苹果的客户服务人员则说,已经有一个专门的人来处理这个订单。

EMS公司称,运单上已注明物品丢失,正在配合苹果公司的调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