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青春版配置参数外观曝光

今日早间,疑似传闻小米11 Lite,即小米11青春版上手图在网上出现。

由这位博主带来的图片可以看出,小米11 Lite的整体设计非常类似于小米11的标准版,后置外壳采用了亮银色高光设计,后置镜头采用了当前家族式的长方形天使眼三摄镜头,正面则是一块左上角打孔的直屏,整体看上去就像是小米11的直屏版本。

而小米这一直屏却在四边框上控制得很好,几乎是等宽的状态,所以整体观感非常不错,另外在图中这一机的硬件信息也有部分曝光。

图片[3]-小米11青春版配置参数外观曝光
小米11青春版配置

其6 GB内存,主频高达2.3 GHz,据说是首款骁龙775 G,电池容量为4150 mAh,支持最大33 W的有线快充。
显示屏将采用6.67英寸 OLED显示屏,支持高达120 Hz的刷新速度。

根据惯例,该机型最早将于海外市场推出,之后将再次登陆国内市场,价格将稳中有升,不低于2000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