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房技巧,最后一技99%的人都做不到!

沙激情米拉玛

沙漠一望无际,并且光秃秃的,想当个LYB都没地方躲,只能当个活靶子。But~沙漠虽秃,但是房子不少啊,咱趴在房顶上当个LYB,就问谁能看得见?

基础操作

七天酒店、拳击馆、沙漠一字楼,像这种阳台有栏杆的房屋,我们可以通过侧身小跳,先跳到旁边的栏杆上,一定要注意力度,要是从旁边掉下去……也没啥,再来一次呗~然后,就可以攀爬上房顶了。

图片[1]-上房技巧,最后一技99%的人都做不到!-质流
图片[2]-上房技巧,最后一技99%的人都做不到!-质流

进阶操作

1、悬挑板

刺激战场中,房屋的外墙上一般都会有这种悬挑板,鸡友们可以翻窗或者从高处跳到悬挑板上,去到一些平时去不到的地方。这个技巧实际操作是比较难的,需要多多练习才不会从悬挑板上掉下去,但是实用性很高,对于各类房屋都很适用。

图片[3]-上房技巧,最后一技99%的人都做不到!-质流

2、豪宅

这个是比较简单的,只是很多萌新不知道,从二楼阳台这个地方可以直接跳上去,楼顶地势高视野好,非常适合狙击打靶

图片[4]-上房技巧,最后一技99%的人都做不到!-质流

3、鬼楼

沙漠地图中比较大的城镇都有这种楼,四周都是铁门,却根本进不去。我们可以使用皮卡这类较高的载具停放在楼梯下方,跳到载具上,通过攀爬上到楼梯,就能从楼梯上到楼顶了。

4、伊波城

由于伊波城这个楼的下半部分都是像鬼楼一样处于封闭状态,所以不能从下面上去。

图片[5]-上房技巧,最后一技99%的人都做不到!-质流

鸡友们首先要找到这个楼旁边的一栋楼。(如下图)上到这栋楼的楼顶,然后踩在边缘上,向前奋力冲刺,跳出信仰一跃,

你就跳到了最高楼的一个平台上,沿着空中的楼梯便可以上到楼顶!

图片[6]-上房技巧,最后一技99%的人都做不到!-质流

终极操作

最后一个也是史上最难的,奇异大仓的上楼顶技巧,这种大仓在沙漠地图中是十分常见的。我们首先找到这个位置(如下图所示),通过攀爬上到这堆木箱上。

图片[7]-上房技巧,最后一技99%的人都做不到!-质流

这时,第一个注意点:跳跃前的方向和位置一定要选对,方向尽量正对墙面,且位置不能太靠木箱左边。然后向前奔跑,等到脚离开木箱的时候按跳跃按钮,触发攀爬。

然后是第二个注意点:攀爬到墙外时及时调整视角,按住靠墙的方向键,不然会掉下去。然后向前行进,这里是第三个注意点,尽量蹲着并且使用方向键轻微试探着过,不然很容易掉下去。等到了楼梯旁边,直接对着楼梯按奔跑按钮就可以了,千万别按跳跃!

图片[8]-上房技巧,最后一技99%的人都做不到!-质流
图片[9]-上房技巧,最后一技99%的人都做不到!-质流

鸡友们要是能完成这个,我会非常愿意给你一个跑酷大佬的称号,哈哈哈哈……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