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折叠手机发布

2月22日消息,华为公司余承东今天晚上发布了 MateX2折叠屏手机。据报道,MateX2为8:7.1柔性内屏,上覆至业界首发的磁控纳米光学薄膜,降低了屏幕反射率。

华为 MateX2采用8:7.1黄金比例柔性内屏,上覆至业界首发的磁控纳米光学薄膜,有效降低了屏幕反射率。外屏为6.45英寸,内外屏双面高刷新率,P3色域宽。萤幕使用及观看体验舒适平滑。

华为mate x2折叠手机
华为mate x2折叠手机

华为 MateX2铰链系统采用了多种高精尖端材料。除锆基液金属外,还首次采用超强钢质材料,抗冲击不变形,同时加入碳纤维复合材料,高精用材,轻质可靠。

华为mate x2折叠手机
华为mate x2折叠手机

华为 MateX2采用行业特有的双旋水滴式铰链,既可以实现天衣无缝的折叠,又可以保证最小化的折痕,让展开后的屏幕更加平滑光滑。

华为 MateX2创新双楔形一体设计,纤薄外观下隐藏着重心偏移设计,单手握持的重心巧妙地保持在平衡状态,握感轻松自如,创造了平衡美学的新高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