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售价17999元起

二月二十二日,华为正式发布了 MateX2折叠手机,它采用了双楔形一体设计,外装6.45英寸 OLED显示屏,内装8英寸折叠 OLED显示屏。华为 MateX2搭载了华为9000系列5 G芯片。

华为 MateX2有两款配置,256 G和512 G版本,售价分别为17999元和18999元,2月25日10:08正式发售。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余承东说:“我要告诉消费者,我们已经准备好足够大的产能,每周每个月都会增加产能,我们希望消费者可以以同等价格购买我们的手机。

华为 Mate X2
华为 Mate X2

因为美国对华为实施制裁,包括麒麟芯片在内的高端部件难以获得,使得此前发布的华为 Mate 40在产能不足的情况下,引发了一股消费者涨价抢购机器的热潮。

三星官方微博:华为 MateX2,配有4500 mAh大电池,55 W华为超快充,是目前充电最快的折叠屏手机。华为 MateX2搭载徕卡四摄,5千万像素超感光主摄;长焦距摄像头采用潜望式光学变焦结构,10倍光学变焦,20倍混合变焦,100倍数码变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支持2.5 cm超近距离对焦。由于华为 MateX2独特的折叠式设计,徕卡四摄也能化身为前置摄像头。新机有四种颜色,分别是冰晶蓝色,冰晶粉末,白色和黑色。在发布会结束前,余承东宣布,从4月起,华为的旗舰手机将陆续升级 HarmonyOS (鸿蒙操作系统),华为 MateX2也将进行首次升级。

鸿蒙操作系统是由华为开发的面向 IoT时代的操作系统。去年12月16日,华为正式向手机开发者开放了完整的 HarmonyOS2.0系统功能、 API (应用开发界面)和技术设备,如 DevEco Studio,开发者可以在 IoT上开发各种应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