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手机预热海报

华为Mate X2手机
华为Mate X2手机

2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华为手机官方微博又一次发布了MateX2手机预热海报,并进一步介绍了有关该机型的详细信息。招贴画上,华为引用海明威的名言,“同一材料,有人造宫殿”。在海报上可以看出,铰链部分的工艺运用了创新的科技材料,从外观上看非常的精密。

据早前曝光,全新的华为 MateX2折叠屏手机将改变以往 Mate X和 Mate Xs的外翻式折叠方案,采用最新的内翻式折叠方案,在封闭状态下,华为MateX2的铰链部分实现了无缝隙效果,并有望彻底消除以往折叠屏机型的折痕。

华为 MateX2折叠内部采用了8.01英寸的主屏幕,分辨率2480×2200,外部副屏幕尺寸6.45英寸,分辨率2700×1160。配备了5,000像素+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四摄相机模组,麒麟9000处理器还配备了潜射长焦镜头,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另外,该机内还装有4400 mAh的电池,体积为161.8×145.8×8.2 mm。

有消息称,华为 MateX2将在2月22日20:00发布,届时 IT之家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资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