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5手机配备66W快充头

二月20日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二月20日下午爆料,iQOONeo5配有66 W的快充头,三十分钟就可以给整台机器充满电。

iQOO Neo5手机
iQOO Neo5手机

Blogger不仅爆料了iQOONeo5新加入的快充头,还放出了iQOONeo5新机的部分正面照片。可见,iQOONeo5配有中心打孔屏,在前摄光圈方面比上一代要小得多,能有效降低前摄光圈对屏幕显示的影响。它的外包装仍然是黑色和黄色。

2月20日,据外媒 GSMArena报道, iQOONeo5智能手机将在下个月发布,它将搭载骁龙870 (Snapdragon 870)芯片,并将 RAM和 ROM通过算法优化进行融合,并直接调用部分闲置 ROM空间进行 RAM运行,变相增加了内存容量,相当于多出3 GB的 RAM,使8 GB的机型可以拥有11 GB的运行内存,大大提高了手机的流畅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