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大黄蜂”素皮版曝光

二月二十日消息, realme官方宣布将在三月四日发行真我 GT旗舰手机,随着发售日期的临近,这款手机越来越多的信息曝光。

realme真我GT“大黄蜂”素皮版 来源:@数码闲聊站
realme真我GT“大黄蜂”素皮版 来源:@数码闲聊站

今天,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一张 realme真我 GT的全新配色图,这个颜色和工信部入网的蓝光颜色有很大不同,采用的是黄黑相间的颜色,被称为“大黄蜂”,素皮版,后盖将采用行业首创的素皮拼接工艺

Realme我的 GT预计将配备120 Hz高刷新率屏幕,高通骁龙888处理器,12 GB内存,256 GB存储空间,5000毫安时电池,以及基于 Android 11的 Realme UI2.0。

机身左上角采用挖孔直屏,背面有“GT”标志,后置摄像头采用常规的垂直双排设计。

除 GT外, realme还将推出另一款搭载天玑1200的旗舰手机,目前还没有真机曝光。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