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是首款搭载E4材质OLED直屏旗舰

Redmi K40
Redmi K40

二月二十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在网上,数码博主爆料,RedmiK40系列将全系列标配E4材质的 OLED屏幕。

日前,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为RedmiK40系列预热,证实RedmiK40将成为首款搭载E4材质 OLED屏的直屏旗舰。

E4发光材料是三星最新一代的屏幕技术,可以在实现超低功耗的同时带来更高的亮度,并具有高对比度、高色准等诸多优势,相对于上代技术有了全方位的升级。小米11已经采用了这项技术,而且小米11的屏幕获得了 DisplayMate A+级评分,刷新了13项记录。

据此前官方发布的预热和爆料消息,RedmiK40系列搭载骁龙870/骁龙888处理器,LPDDR5内存, UFS3.1存储芯片,支持 WiFi 6增强版,采用E4 OLED屏,容量为4500 mAh,并附有33 W充电器,预计2月25日发售。

在此之前,卢伟冰曾说过,RedmiK40系列的起价为2999元,预计是骁龙888的价格,而骁龙870的起价可能要低一些。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