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硬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2月20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尽管有硬件支持,但苹果公司近期不大可能为 iPhone增加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反向无线充电,就是让手机具备无线充电功能,使其从“接收器”变成“发射器”,为其它产品充电,这种功能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出现了,比如三星/华为/小米。

iPhone 12硬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iPhone 12硬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在一份概述 iPhone 12 MagSafe磁吸电池配件开发的报告中,彭博社提到,苹果公司“内部讨论过让一部分设备(如 Apple Watch, AirPods)通过 iPhone反向充电的想法,但彭博社指出,这项功能不太可能在“近期”推出。

事实上, iPhone 11系列在2019年推出时,苹果也有类似的计划,但后来取消了。

本周初,外媒 MacRumors发现 iOS14.5中有证据表明 MagSafe电池附件可能存在。这款产品的测试系统代码显示:“为了提高充电效率,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电池组可以保证手机90%的充电量。”

Apple已经在研究设备之间的充电能力。该专利于一月被发现,揭示了未来 MacBook无线充电 iPhone或 Apple Watch的概念。这项专利提出了一种生态系统,设备可以互相充电,还可以实现数据同步。

虽然这一功能还没有正式发布,但是这款硬件已经得到了支持,根据 FCC的文件, iPhone 12系列中的所有机型都可以通过背面向后充电,这段时间 iPhone就可以无线充电了。

在理论上,苹果可以通过 iOS系统的升级来实现这一功能,但没有迹象表明苹果公司会这样做。当然,苹果也从不对外解释未发布的特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