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场里三个必修课程,走向带妹吃鸡的人生巅峰~

被忽视的手枪重要性

在训练场里我们能找到战场上出现的所有枪械,无论新版的M762,还是只有空投才能出现的AWM。

这里我们可以很好地锻炼我们的刚枪硬实力,使用冲锋枪近距离扫射,用狙击枪或者步枪远距离点射,就连霰弹枪也可以提供我们练习一番,但鲜有鸡友愿意去碰手枪
手枪无论威力,射速,弹夹容量,刷出几率都比不过步枪,冲锋枪以及狙击枪等大佬,而鸡友们也更愿意去练习主力武器提升刚枪实力,这也就造成我们不愿意用手枪打靶练习的重要原因。

不过我们却忽视了刚降落到刺激战场,手枪的重要性。初期不可能如愿拿到自己称心的主力武器,大多数都是近战武器,霰弹枪还有就是手枪了。对比于近战武器,即使是捡到平底锅,一个好的手枪使用者也可以让你瞬间成盒!

相对于霰弹枪,它们虽然威力巨大,但是射速和射程都很一般,一旦霰弹枪一枪未中,手枪枪法好,也是可以反败为胜!
在这里鸡仔推荐两把值得训练的手枪,一把是P18C,支持全自动开火模式,配带扩容弹匣有25发子弹,完全可以当冲锋枪使用,可惜的是威力是手枪当中最低的。
另一把是副武器神器-短管霰弹枪,虽然身为霰弹枪,占用的却是手枪的位置,优点和其他霰弹枪一样,威力大,缺点就是弹夹容量较少。
所谓步枪,狙击枪练习的再好,落地即成盒,什么都白搭,只有保证不落地成盒,慢慢的搜刮舔盒才能使自己装备慢慢成型,所以在训练场里练好手枪也是我们的必经之路。
鸡友们在刺激战场中宗旨是什么,当然生存击败敌人舔盒咯,所以在训练场里练好手枪,可以大大增加我们在战场里初期的存活率!并不是所有的好枪落地就有,用手枪击倒他们舔盒才是王道!

握把五兄弟的使用姿势

练好了手枪,在战场里保证初期的存活,好装备肯定少不了,比如对枪械影响巨大的握把。在战场上鸡友们都是随缘用,路过了,自动推荐就用上了,但是当碰到其他的握把时,又开始犯难,到底该用这个还是那个好呢?
今天鸡仔就带大家看看五个握把之间的区别,帮助我们在训练场里更好的选择它们,有方向的训练。
垂直握把

特性:减少垂直方向后坐力

相信各位鸡友对它都相当熟悉,不仅能略微地加快开镜速度,还能大幅减少垂直方向的后坐力。所以垂直握把的弹道是全部握把中最短的,往下压枪的幅度也是最短的。
前直角握把


特性:减少水平方向后坐力。

和垂直握把一样,也是最早握把之一,可以略微加快开镜速度同时,还能减少水平方向的后坐力。很好抵消左右变化的随机后坐力干扰也是能力之一,所以压好垂直方向的后坐力,在扫射的时候十分准确,可以把弹道变的非常直。
半截式握把

特性:略微减少垂直和水平后坐力,提升后坐力恢复

作为握把中的新成员,红色是它的代表色,也是唯一一个颜色突出的握把了。与上面两位前辈相比,开镜速度稍微加快一点,同时可以减小垂直与水平后坐力,提升后坐力恢复,但是会降低稳定性。属性相对比较全面,对于垂直与水平后坐力都有减少,可以点射也可以扫射,所以它是中近距离对枪的最佳选择。


拇指握把

特性:大幅增加开镜速度,略微提升射击稳定性以及减小垂直后坐力

根据它的特性,因为开镜速度上的提升,对于远距离的攻击与近距离的贴身战斗等都是有所提升,不过因为属性增加的比较少,较适合熟悉武器,压枪能力比较好的和近距离战斗为主的鸡友们。


轻型握把

特性:增加射击稳定性,减少后坐力恢复时间,但增加垂直后坐力

首先它和大哥垂直握把很像,会提升稳定性,但是缺点非常明显,会增加后坐力而且还降低后坐力恢复。是实用范围最小的握把,只专属于SKS。


看来以后在选握把时要好好斟酌一番,根据枪械的不同,射击的喜好,作战的距离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握把,当然看到握把先放背包里存着,遇到更好的再换掉也是不错的战术!

飙车的正确打开方式

搜刮了一身好装备,手揣无敌刚枪实力之后,要是没跑出毒圈岂不是被人笑掉大牙?所以利用载具快速躲避毒圈,进入安全区也是我们的必修课之一。这个时候训练场里的“豪车们”就派上了用场,在这里鸡友们不仅可以体验各式各样载具的性能,同时还可以做着在战场中不敢尝试的动作!

全能蹦蹦车

全能蹦蹦车,熟悉鸡仔的鸡友们都知道这是我的最爱,各项性能都比较均衡,且抓地力较强,在翻越坡度较大的山坡时不易翻车,在地形多为山丘为主的沙漠地图中作用明显,缺点即是人物暴露面积过大,容易被扫射成盒,而且只能带两个人。

绿皮越野车

硬汉形象的绿皮越野车,抗揍耐打且座位充足,即使被打爆也可以当掩体用,老司机的不二之选。就是爬坡有时候稍显动力不足。

小绵羊摩托车

小绵羊电动车,啊不,小绵羊摩托车鸡友们练习它的真正原因或许并不是为了跑毒什么的,而是为了泡妞……

双轮摩托车

双轮摩托车,刺激战场中最快的车,没有之一,只要我速度够快,我可以跑过子弹(大误),很多鸡友抱怨双轮摩托难操控,那可能是你没试过三轮摩托。在训练场里可以尝试各种炫酷的高难度动作也不用怕成盒,当然这些训练为的可能也只是在小伙伴面前炫技而已吧……


除了让车友试乘试驾练习车技之外,车辆也可以给鸡友们用来练习提升枪法的道具之一。鸡友们可以对着静止或者运动中的车辆轮胎练习射击,打爆轮胎,感受威力什么的。这样有助于我们进一步了解车辆的性能,在战场中更好的射爆敌人载具或者防止敌人追击我们的车辆。
练好车技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在跑毒时不至于翻车,还可以在练习打爆轮胎的过程中了解车辆性能,让我们在真正战场上伏击敌人的同时也能躲避敌人的攻击,最关键的是一手好的车技配上酷车还可以撩小姐姐……这些在训练场可够你好好特训一番咯!

一手好车技走遍战场都不怕,有事跑跑毒,没事泡泡妞,岂不美哉!

训练场里不仅可以练习刚枪技术,熟悉枪械性能,提升车技之外,还有许许多多的练习方式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