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手机或超越苹果iPhone

ZTE 中兴手机
ZTE 中兴手机

二月十九日消息,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在微博发布新品预告,他表示:

中兴通讯,以科技创新为本!下星期在上海的 MWC展上,我们将展示第二代量产屏幕下摄影技术和全球首次屏幕下3D结构光技术。

屏幕下镜头一直是手机厂商要攻克的重大难题之一,此前小米曾宣布今年将大规模生产屏幕下镜头,但中兴在这方面还为时尚早,其首款屏幕下镜头手机 Axon 205 G已于去年8月发布,但该产品的屏幕下镜头在体验上并不尽善尽美,因为其屏幕区域分辨率仅为720 P,无法与整块屏幕的分辨率保持一致,且体验水平参差不齐。

如今,倪飞宣布,这项第二代屏幕下镜头技术将带来更好的体验,最关键的是,它还可以使用3D结构光,要知道,这么多年来, iPhone系列一直保持着刘海屏,也是因为结构光的特性,如果中兴能够实现量产的屏幕下3D结构光终结的话,在这一点上的确要比苹果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