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骁龙870新款手机曝光

在今年上半年 iQOO数字系列发布后,要等待的是另一款超高性价比 iQOO Neo系列的更新,网上流传的消息称, iQOO将在3月份推出 iQOO Neo系列的迭代机型 iQOONeo5,今天,有关这款新机的工程机谍照已经在网上公布。

图片[1]-vivo骁龙870新款手机曝光
VIVO新机曝光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 iQOONeo5将搭载主频为3.2 GHz的骁龙870处理器,系统版本为 Android 11,并具有与 iQOO 7相同的内存融合技术,官方介绍说,该技术创新地融合了 RAM和 ROM,通过算法优化,直接调用部分闲置 ROM空间用于 RAM运行,变相增加了内存容量,相当于增加了3 GB的可用空间,这使得8 GB的机型实际上可以拥有11 GB的运行内存,大大提高了手机的运行效率。

就外观而言,iQOONeo5也是采用了中心挖孔屏的设计,挖孔屏的直径相对于前代来说也有明显的缩小,可以有效地减少前置开孔对整个屏幕的影响,带来更好的体验。

IQOONeo5还将预先安装 vivo最新的 OriginOS系统,支持120 Hz刷新,内置至少4400 mAh电池,支持66 W/88 W的 SuperFlash3.0闪充技术。

在价格和出价方面,iQOONeo5将直接对标RedmiK40系列,问题是,你会选择哪一个?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