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上分太慢?大神教你上王牌

01QBU武器详解

在视频中,西瓜太浪为我们详细解读了QBU这把新上线的武器,从弹夹容量,换弹速度,以及射击手感为我们诠释了新一代的步枪王者。

最后西瓜太浪总结:QBU手感极好,几乎可以代替所有射手步枪!02昼夜模式

昼夜模式是最近玩家讨论较多的新模式之一,当鸡友们幸运的遇到昼夜模式后,西瓜太浪根据自己的经验给鸡友们提出了三点建议:

1,消音器,消焰器优先于补偿器;

2,优先选择寻找夜视仪;

3,提前准备,进入安全区,卡点。

03竞技模式

其次是非常受欢迎的竞技模式,竞技模式可以在娱乐模式的分栏中找到。西瓜太浪在视频中也表示这个模式还是非常有趣的,鸡友能靠的只有自己!

04新载具罗尼皮卡

新版本中,鸡友们可以在雨林地图中找到新的载具——罗尼皮卡。西瓜太浪为鸡友们解释道,新载具虽然速度上很慢,但是爬坡能力强,比较适合雨林地图。

以后鸡仔再也不愁爬坡找不到合适的车啦~05其他游戏细节讲解

1.在新版本中,对于腰射进行了优化,由于之前腰射过于强大,这次的优化使得这一射击方式更难以击中敌人;

2.其次手持投掷物的敌人若被击倒或者淘汰,投掷物会原地掉落并且正常触发。所以如果淘汰了正在扔雷的敌人不要着急去舔包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