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边大师们,是时候了解下后坐力了!

01

后坐力是什么

枪械撞针敲击子弹,引燃火药,火药燃烧进而产生高压气体,推出弹头,也就是打出子弹。

而我们都知道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枪械发射子弹时枪械本身同样会受到火药气体的反向压力进而推动枪体后坐,后坐进而将该力传导至枪托,从而产生后坐力。

02

后坐力的分类

枪械后坐力大致可分为两类:垂直后坐力水平后坐力

1、垂直后坐力

垂直后坐力是指枪械开火时推动枪口向上的力量。如下所示

图片[1]-描边大师们,是时候了解下后坐力了!-质流

2、水平后坐力

水平后坐力是指枪械开火时推动枪口左右方向移动的力量。如下所示

图片[2]-描边大师们,是时候了解下后坐力了!-质流

下面鸡仔要用一张图来同时表述以下两种后力。如下

①为开枪前准星位置,②为开枪后枪口准星位置,③为枪口自然回正后的准星位置。

图片[3]-描边大师们,是时候了解下后坐力了!-质流

总结来说,就是垂直后坐力导致枪口上跳水平后坐导致枪口左右晃动

两种力会直接导致枪械射击时子弹散射面积增大,因此我们需要考虑降低这两种力来提升子弹密集度。03

如何降低后坐力

在游戏中枪械的后坐力大小会因枪而异,并且不同的枪械也可以通过配件来降低部分后坐力。

例如游戏的握把、枪口以及枪托,都是降低枪械后坐,提升射击精度必不可少的物资。

Q:那么两种后坐力到底哪种更难控制呢?

A:水平后坐力

原因

因为垂直后坐力是永远向上的,大多数玩家都可以通过射击时不同程度的下滑屏幕拉低枪口做到良好的控制效果,垂直后坐力是有据可寻的,只向一个方向

而水平后座就不同了,它会左右移动,射击过程中,水平后坐力忽左忽右完全随机无矩可寻,想要通过操作克服基本无法做到,因此更多时候大神玩家会优先选择降低水平后座的配件。

04

枪械配件推荐

近战M416关键配件推荐:枪口补偿器、直角前握把

远程M416关键配件推荐:枪口补偿器、垂直握把

SKS关键配件推荐:枪口补偿器、直角前握把

枪械扫射时最容易暴露枪械的缺点,以及配件的属性。

比如装配垂直握把的M416近点扫射压枪几乎没有难度,但在射击时会发现弹道左右晃动幅度明显较大;而远程射击时如果装配直角前握把,后坐力就显得较难控制。

因此我们可以带一个备用握把,针对局势情况更换使用,这样在实战中就可以轻松克制枪械的不同后坐力。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