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官宣

今日早间,华为官方宣布2月22日起新机型 MateX2正式上市,除了折叠屏的外观外,最让人担心的其实是其硬件配置的问题,毕竟麒麟9000的情况大家也都有所耳闻。

华为Mate X2
华为Mate X2

但实际情况要好一些,可以看到,在华为的公众号“华为麒麟”中,官方证实,该手机将搭载麒麟90005 G SoC,就性能方面来说是相当稳定的。

以华为目前最强的自研 SoC麒麟9000为例,我们再来看看它的架构,它基于5 nm制程,集成了153亿个晶体管,包括一个3.13 GHz的A77大核,3个2.54 GHz的中核,4个2.04 GHz的小核,性能非常强劲。

早些时候有传言说,在美国禁售前,华为已经紧急运回800万个麒麟9000芯片,现在华为的Mate40系列已经开始销售,消耗了一批芯片,再加上今年还有 MateX2和P50系列要用,如果真有一天这800万个芯片要用完,不知道华为的旗舰新机要怎么办。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