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 M3手机海外市场发布

二月二日下午消息,小米海外子品牌 POCOM3正式在印度市场上市,这款新机定位于千元档,性价比非常高。

小米POCO M3手机海外市场发布
小米POCO M3手机海外市场发布

在配置表信息中可以看到, POCOM3配有6.53英寸全屏 FHD+处理器,选用高通骁龙的662处理器,11 nm工艺制程,配有6 GBLPDDR4XRAM。

后摄像头是由4800万像素三摄 AI组成,电池容量达到了6000 mAh,对于一款4 G手机来说是相当大的,最大充电功率可达18 W。
就配置而言, POCOM3对应的型号是国产RedmiNote94 G版本,尽管其设计完全不同,主要体现在其后置摄像头有一个很大的横置区域,与赛博朋克2077限定版本非常相似,一加8 T也与之类似。
从销售价格来看,6 GB+64 GB的价格为9999卢比(大约885元),6 GB+128 GB的价格为10999印度卢比(大约970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