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新品上采用第三方芯片

凭着在5 G芯片市场出色的产品布局表现,联发科在这条新赛道上杀出了一条血路,而这也正是苹果等相关巨头所关注的地方。

最近,据台媒报道,联发科已成功打入苹果旗下 Beats耳机的供应链,新款耳机有望于本月或下个月正式上市,这也是该公司首次涉足苹果供应链,并首次将第三方品牌的晶片植入自家耳机产品中。

苹果将在新品上采用第三方芯片
苹果将在新品上采用第三方芯片

谈到苹果的耳机产品,大家第一印象一定是 AirPods系列,这款耳机可以说是目前苹果硬件产品中除 iPhone以外第二大利润来源,但是除了 AirPods系列,苹果还收购了 Beats品牌, Beats品牌在 iPhone上的适配度非常高。

据有关人士透露,苹果从 iPhone 12系列开始取消了附加在包装上的耳机,那么接下来将顺势推出售价相对低廉的“BeatsFlex”耳机产品,即采用了联发科芯片的耳机产品,与 AirPods相比,价格要低很多,预计售价仅49.99美元,约合399元,对于广大的 iPhone市场来说,这是个很大的优惠,而且这也会给联发科带来不少好处,可以说是双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