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骁龙855旗舰来袭 支持NFC

有网友问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红米旗舰是否有NFC?卢伟冰回应:有!

目前关于红米旗舰的信息并不多,之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微博上曝光了疑似红米旗舰的真机照,该机采用无刘海全面屏方案,顶部保留3.5mm耳机孔,疑似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

对于这款尚未发布的新机,卢伟冰回应称“不信谣不传谣,没那么快也没那么慢,以我的爆料为准”。

作为红米2019年首款旗舰,该机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这是红米系列首款搭载高通骁龙旗舰平台的手机,也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悍的红米手机。

更重要的是,红米旗舰主打的是高品质、高性价比。卢伟冰不止一次强调,Redmi要向一切不合理定价宣战,Redmi就是性价比之王。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红米旗舰的发布时间,有消息称该机将在5月份亮相。

图片[1]-Redmi骁龙855旗舰来袭 支持NFC-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