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无刘海原型机曝光

1月30日消息,著名的爆料者@MauriQHD称,至少有一个 iPhone 13的原型机正在测试中,与目前已知的 iPhone相比,它取消了刘海的设计,但边框稍粗。但是他补充道,这种设计也可以用于 iPhone 14系列。
该媒体称,苹果新一代 iPhone可能与索尼旗舰机的设计相似,采用了四等边框设计,这样可以使 iPhone看上去更加对称。
在此之前, 曾多次报道苹果已经获得屏下指纹专利,预计下一代 iPhone或将采用屏下 TouchID设计。基于这一点,新 iPhone配有屏幕下 TouchID,或者会完全取消 FaceID功能,所以取消刘海设计是可行的。
这位爆料者看到的 iPhone原型机,当然只是新一代 iPhone的一个设计,在新一代 iPhone还没有确定量产计划之前,一切都是可能的。
另外,供应链人士@JonProsser发布的消息称,一些新款 iPhone原型机的存储容量为1 TB,是目前新款 iPhone最大存储容量的两倍,而且苹果仍在努力缩小 iPhone刘海的尺寸。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