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手机Redmi K40渲染图曝光

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卢伟冰已经提前在微博上公布了K40RedmiK40的起价,并将搭载骁龙888的价格区间定为2999元起。
根据二月份正式发布的K40系列的官方消息,在不久之后,关于该机的爆料和渲染图就开始逐渐频繁。

近日,网上流传一张疑似K40机身的渲染图,显示机身的整体设计,正面采用了直屏,与官方描述的可能最昂贵的直屏相吻合,居中挖孔设计,可能是2021年旗舰手机的主流造型。

Redmi K40
Redmi K40

在此之前,据爆料,RedmiK40的前摄钻孔只有2.8 mm大小,是市面上最小的钻孔,能提升整个屏幕的观感。

同时,K40这个号称最贵直屏的屏幕,经过高管们数次暗示,推测是采用了小米11同款三星E4发光材料,提高了亮度的同时降低了功耗,并支持高刷新率。

Redmi K40
Redmi K40

有趣的是背面设计,最明显的后置相机布局改为长方形四摄,上面两个摄像头位于中间,下面两个摄像头体积稍大,推测是主摄,同时高光圆环修饰。

之前卢伟冰发布的K40的续航截图显示,它使用10小时30分钟后,剩余电量仍有64%,证明该机型有很好的续航能力。

内核配置上,可以肯定的是骁龙888搭载了高配置的骁龙888,另外还不能肯定的是另外的标准版,目前有天玑1200和骁龙870可选,售价也将低于2500元,那么您会选择哪个处理器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