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35芯片参数曝光:7nm工艺+支持5G网络

虽然5G网络还没有在国内正式商用,但是部分厂商已经推出了旗下支持5G的智能手机。就目前市场上的5G智能手机来看,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价格昂贵的旗舰机型。而未来5G智能手机想要大规模普及,仅有旗舰机型支持是远远不够的。
日前,一张疑似高通骁龙新处理器的参数表在网上曝光。据爆料者称,这款处理器将命名为骁龙735,定位中高端。曝光图显示,骁龙735芯片采用7nm工艺,CPU方面,骁龙735采用八核心设计,均为Kryo 400系列架构。GPU方面,采用了Adreno 620。

图片[1]-骁龙735芯片参数曝光:7nm工艺+支持5G网络-质流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 735 还集成了一块 5G 芯片,是目前首款支持 5G 的非旗舰移动处理器。此外,骁龙 735 支持 NPU220、Spectra 350、HDR10 / HDR10+、LPDDR4X 等元素。
目前,高通方面尚未公布任何关于骁龙735芯片的消息。不过,推出中端的5G芯片也是势在必行。预计明年消费者就可以看到搭载骁龙735的中高端5G手机了。届时其价格也会更加亲民,大家期待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