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8什么时候发布?搭载骁龙888/120Hz三星E4 OLED屏

昨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布了魅族两款新机型的备案信息,疑似魅族18系列。1月27号,@数码闲聊站的微博证实,这两款手机都是魅族的骁龙888迭代机型,命名可能是18系列,预计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根据登记资料,魅族18系列分为标准版和专业版(Pro),分别搭载4000±和4500±电池。很奇怪,标准版居然还是30 W充电功率,专业版也只有40 W快充。目前主流安卓旗舰的充电功率已达到50 W,iQOO7甚至还配备了120 W快充,而魅族18系列旗舰机的充电功率仅略高于苹果和三星。

魅族手机
魅族手机

另外,除手机外,魅族最近还曝光了 ANC真无线蓝牙耳机,魅族首款智能手表等设备,并专门为魅族 Watch设计了“Flyme手机 Watch”系统。预计三月份,魅族18也会和魅族一起发布这款产品。

其它方面的配置暂无确切消息,@数码闲聊站表示主要升级点是处理器和屏幕,骁龙865升级为骁龙888,屏幕升级为原生 FHD+,120 Hz,三星E4 OLED发光材料,采用小挖孔设计。

近年来手机的升级配置主要集中在屏幕、处理器、摄像头三个方面,今年 FHD+120HzE4屏幕将成为主流,而骁龙888更是安卓的旗舰标配,不言而喻。魅族手机的缺点就是拍摄方面,华米 ov等厂商已经开始使用定制的传感,大底旗舰传感,只有魅族手机还在使用几乎降到千元和两千元价位的公版IMX686传感,不知道魅族18系列会不会升级摄像头。

首批售价3699元起的魅族17系列,估计魅族18系列不会改变,也是3699元起。12月初,魅族科技官微宣布,首批搭载骁龙888的魅族新产品将在2021年春季面世,如果没有什么意外,魅族18系列将于3月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