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P50系列等均搭载麒麟9000系芯片

1月27日消息2020年10月,华为发布 Mate 40系列,除了 Mate 40, Mate 40 Pro, Mate 40 Pro+和 Mate 40 RS之外,在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第五个型号—— Mate 30 E Pro 5 G。

华为Mate40低配版
华为Mate40低配版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透露,华为已经推出了Mate40低配版,这款机型的主摄由50 MP的imx700传感器替换为64 MP传感器。在他看来,由于此前的禁令影响,华为的主要供应商仍然没有恢复供应,从而导致华为手机的核心部件开始出现短缺。

另外,他还透露,由于华为尚未发布 MateX2,P50系列, MatePadPro 2平板电脑,由于有预留,都将搭载海思麒麟9000系列芯片。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此前报道,华为方面表示,其拥有800万块麒麟9000芯片,目前华为已经为P50和 Mate 50系列留出了很大一部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