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或将全球首发天玑1100芯片

一月二十七日消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透露,蓝厂有一款新机,型号为V2072A,售价在全球首发的天玑1100芯片,具有2400*1080分辨率,依旧是刘海屏设计,搭载了联发科刚刚发布的天玑1100芯片。

vivo新机
vivo新机

另外,他还发现,该机型搭载的天玑处理器1100 GPU只有805 MHz,而天玑处理器1000+的频率更低。

这个vivoV2072A的新产品已经出现在 Google Play的控制台列表中,它是第一个已知的天玑1100型号。

谷歌的数据显示,该机器有1080 x 2400 FHD+屏幕和480 DPI。除了天玑1100之外,该机型还将配备12 GB运存,运行一个基于 Android 11的 Origin操作系统。

引爆者@TTechinical认为,这台机器将是 vivo下一个 V系列的续作,但目前还不能确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