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Plus搭载A14处理器,6.1英寸屏幕

这款 iPhone SE由于体积较小,续航能力一般,所以去年发布的新 iPhone SE并没有持续多久,但今年苹果将推出的 iPhone SE Plus则不同,它很可能会成为新一代的 iPhone SE。

图片[1]-iPhone SE Plus搭载A14处理器,6.1英寸屏幕

据透露, iPhone SE Plus将配备6.1英寸屏幕和A14处理器,并将配备7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

能否保留刘海的设计尚不清楚,但爆料称新机会支持指纹识别,将采用与 iPad相似的方式将指纹识别模块与电源键结合起来,即侧面指纹识别方案。

另外,新机仍然支持IP67防水,颜色上至少有黑,白,红三种可选。

物价方面,据爆料,国行的起价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一箱,国行的价格将来应该也会在4000元一箱。
5 G网络当然不应该去想,毕竟不能抢 iPhone 12系列的饭碗。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