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败家之眼ROG Phone4真机曝光

在官方发布了华硕游戏手机系列ROGPhone4预报之后,有关爆料内容不断增多,如今其真机已经上线网络。

ROG Phone4
ROG Phone4

不难看出,华硕的 ROGPhone4这次在机身后部装了一个很小的副屏作为卖点,当玩家玩游戏时和打电话时都会显示出光效的变化,很炫酷,也符合当前玩家对“信仰RGB光效”的喜爱。

显示屏方面, ROGPhone4配备了6.6英寸左右的非曲面对称式全屏,相对于现在高端手机上的双曲面屏来说更适合玩游戏,屏幕采用 OLED材质,分辨率达到了 FHD+,性能也不错,处理器方面当然还是骁龙888。

华硕败家之眼手机4
华硕败家之眼手机4

为了应对游戏中强大的电力消耗,电池的容量达到了6000 mAh,但快充相对来说要弱一些,仅有65 W的功率,无法与现已官宣的其他几款游戏手机的120 W快充相比。

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就能上市,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可以多留意一下手机世界的资讯。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