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70 5G发布:首发机型有哪些?

1月19日消息,高通今日晚间正式宣布,推出高通骁龙870 5G移动平台,这是对传闻已久的骁龙865 Plus手机平台的升级。这种芯片使用了增强的高通 Kryo 585 CPU核心,超级内核主频达到了3.2 GHz,是目前A77公版架构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处理器。

骁龙870
骁龙870

骁龙8705 G以台积电7纳米工艺为基础,包括一个A77 (3.19 GHz)超大核+3个A77 (2.42 GHz)大核,4个A55 (1.8 GHz)效能核,其他如 Adreno 650和X555 G基带都没有改变,但是 WIFI芯片只支持 FastConnect 6800。主频率已经达到了3.2 GHz,在目前的A77标准体系结构中是最高的。

官员称,全新的骁龙870将得益于高通骁龙 Elite Gaming支持,5 GSub-6GHz和毫米波支持,以及直观的 AI特性,其性能将得到全面提升,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高通科技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 KedarKondap表示:“全新的骁龙870是在骁龙865和骁龙865 Plus成功的基础上打造的,它将进一步满足 OEM厂商和手机行业的需求。高通870将帮助 Motorola,小米, OPPO,一加, iQOO等主要终端厂商推出多款旗舰机型。

根据官方消息, Motorola,小米, OPPO,一加, iQOO等首款商用终端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搭载骁龙870。

摩托罗拉移动总裁 SergioBuniac在此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 Motorola将很快推出搭载骁龙8705 G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同时,我们也会增加5 G技术的投资,并且会继续在产品组合上发力。并在当晚曝光了摩托罗拉Edge S新款手机

小米手机副总裁兼硬件研发总经理张雷,小米手机的副总裁兼硬件研发总经理表示:“一直以来,搭载高通骁龙8系移动平台的小米旗舰以其一流的性能和卓越的体验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青睐。面对未来十年,我们将继续与高通科技紧密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最先进的手机体验。借助全新的骁龙8705 G移动平台,我们将继续打造高端旗舰,带给全球消费者在5 G,图像, AI等领域更多的惊喜。

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也表示:“OPPO一直与高通技术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出用户最喜欢的产品。“我们始终坚持‘科技为人,善待世界’的原则,借助全新骁龙8705 G移动平台所带来的顶级性能, OPPO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产品思考。”

一加 COO兼研发负责人刘丰硕表示:“通过与高通技术等全球领先的技术创新者紧密合作,我们不断创造出性能卓越的产品。骁龙870的5 G移动平台带来了一流的性能和卓越的5 G连接,加上一加独特的创新技术和设计优化。

曾昆鹏, iQOO生产线总经理表示:“满足用户对高性能的需求一直是 iQOO的首要任务。新的 iQOO手机将以全新的骁龙8705 G移动平台,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强劲的性能表现和顶级电竞体验。希望我们能进一步推动手机游戏的生态化。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