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OPPO FindX3 Pro渲染图曝光

OPPO FindX3 Pro
OPPO FindX3 Pro

近日,一组可疑的 OPPO FindX3 pro渲染图曝光,该机全新的外形设计引发网友热议。

随后 OPPO官方微博顺势预热,表示不可能的曲面,三月见,意味着 Find系列新机将在三月上市,这一系列定位于 OPPO高端产品线,每年推出一次,持续一年。

根据之前的爆料, OPPO FindX3系列包括三个型号,代号为 Fussi,是首个搭载骁龙888的系列,并且首次采用了 OPPO全链色彩管理。

该系统从摄制、编码、存储、解码、显示等整个色彩数据处理环节进行了全面优化,实现了10 bit全链路图像和视频摄制,是目前国内第一个支持10 bit图像和视频摄制的色彩管理系统。

据爆料, FindX3 Pro屏幕为6.7英寸,分辨率为1440×3216,支持与三星 Note 20 Ulta相同的自适应刷新速率,颜色范围达到10.7亿色。

两个索尼全新传感器的后置相机IMX766分别负责主摄和超广角,以及一个支持2倍光变的1300万长焦镜头,以及一个特制的300万像素微距镜头,据说可以实现25倍变焦。

另外,外形方面,官方也透露出了“不可能的曲面”,据说采用了圆弧玻璃后盖,重量只有190 g,颜色为黑色和蓝色,随后又增加了白色。

THE END
分享